一件抵兩件!盤點Chanel、De Beers「可轉換式」日常珠寶新品

要價不斐的精品珠寶,往往一件動輒數萬元甚至更高價,但如果一條項鍊其實還多附上胸針、一款戒指能分出兩款、項鍊能當作腰鍊或髮飾…一件抵兩件、1加1大於2,如此巧思之下的CP值和勸敗力大增!

奉上2020年度「可轉換式」的日常珠寶作品清單整理,看完告訴編妳想收哪一款?

Chanel 香奈兒

香奈兒Chanel可以說是把「可轉換式」設計發揮得最透徹的品牌,從頂級珠寶到日常珠寶皆能見到,這背後除了有心意十足的珠寶工法,更把穿戴珠寶這回事交由個人自由發揮創意。2020年新款,包含上半年推出的Bouton de Camélia山茶花系列中,一款長項鍊就可變化出雙圈項鍊、Y字鍊、腰鍊、多圈手鍊,另有可兩指或單指戴的戒指。下半年推出的The Icons Of 1932系列中,Comète彗星項鍊上的彗星墜飾則可另行拆卸用作胸針穿戴,Soleil雙色太陽戒指則有合併或分為二只的變化。

De Beers

圓形明亮式鑽石灑落點綴於密鑲鑽石鍊條間,呼應以貝多芬《月光奏鳴曲》為設計靈感之跳躍音符意象,De Beers Arpeggia系列在本月熱騰騰推出的四款新品,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屬這款藉著可調整長度釦頭,能在choker和髮飾之間轉換的18K白金鑽石項鍊。

▲珠寶  。(圖/美麗佳人提供)

Piaget 伯爵

2020年的Piaget Sunlight系列設計靈感取自太陽光暈,以「流動鑽石鑲嵌工藝」、「放射狀鋪排」手法營造出光輝灑落意象,更加簡約的風格也更容易混搭疊戴。必關注的新品是前短後長不規則的鑽石耳環,後端垂墜的部分還能取下另外搭配。

▲珠寶  。(圖/美麗佳人提供)

Van Cleef & Arpels (VCA) 梵克雅寶

有創意與工藝來支撐的可轉換式珠寶,不再僅限於Zip項鍊、Lotus指間戒指等頂級珠寶作品上,Van Cleef & Arpels在日常珠寶品項中也經常發揮巧思,如10月份推出白K金鑲嵌玉髓、黃K金璣鏤雕花、黄K金鑲嵌藍瑪瑙、玫瑰金鑲嵌灰色珍珠母貝,四款不同金屬與寶石組合的Magic Alhambra四葉幸運圖騰單枚墜飾長項鍊,長鍊可將鍊帶收繞變成雙圈短鍊,長、短兩種變化滿足穿搭需求。

▲珠寶  。(圖/美麗佳人提供)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下雨天必備!The North Face全新誕生Futurelight防水風衣,讓你雨天不再只有撐傘的選擇

台中打卡景點再一個!Gap進駐台中麗寶Outlet,熱氣球打卡區、訂製服務…必逛3大原因告訴你

LV無線耳機再出夢幻色漸層天空藍!左右邊圖案不一樣、主動降噪…3大特色報你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