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諸羅山盃/陳江和認證頂尖游擊 李承翰久違登板讓教頭讚太猛了

▲陳軒奇、沈立宸、李承翰 。(圖/記者王真魚攝)

▲陳軒奇、李承翰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嘉義報導

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邀請賽23日高年級組賽事,台南安慶16強靠陳江和之子陳軒奇再見安,3比2贏球晉級,但8強賽遭到北市福林沈立宸封鎖,0比1吞敗淘汰。陳江和從諸羅山盃第一天賽事待到現在,為兩個兒子應援,他也提到他們的隊長李承翰,大讚對方未來性,「他應該是台南市數一數二的游擊手,如果他說自己是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面臨單淘汰的比賽,安慶先是在16強強碰新竹關西,派出李承翰先發背水一戰,6局投球只被敲1支安打,失掉1分非責失,對方投手也不是省油的燈,同樣投到6局僅失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承翰今天久違登板,投滿6局僅失1分,總教練陳振榮相當驚訝,「先前因為肌肉比較疲勞,為保護小朋友,選擇先讓他休息,今天投這麼好,真的太猛了,他已經半年沒投球了。」

兩隊打完5局0比0,由於比賽規定時間已到(限制80分鐘),6、7局以PK賽進行,一度是1比1戰平,7局上,安慶換投陳軒奇,滿壘情況僅丟1分,下半局又挺身而出,敲出再見安。

兩人聯手幫助球隊晉級,李承翰滿意自己此役表現,雖然打線火力同樣受到壓制,但他對隊友有信心,很開心最後有陳軒奇打回關鍵安。

陳江和虧自己兒子,「前面8支0,還好有支安打出現在重要時刻,看起來還真的有那個英雄命。」昨天台南內戰對公園國小,陳軒奇滿壘時登板救援,成功關門,連兩戰當贏球功臣。

談到李承翰,陳江和對他則有高度評價,稱讚對方守備穩定,場上面對危機也很冷靜,是相當有潛力的選手。事實上,李承翰最喜歡的球員正是陳江和,「很欣賞他的守備以及在場上的態度。」

休季期間或是有空的時候,陳江和都會到安慶幫忙指導小球員、分享親身經驗,李承翰說:「記得他曾經告訴我,當游擊要帶動整個守備。」他也希望身為隊長的自己,能夠成為出色的領袖。

不過在晚場8強賽對到北市福林,安慶再度陷入苦戰,這次是完全遭到壓制,0比1被完封,無緣晉級。諸羅山沒有缺席兒子的比賽,陳江和放手讓他們成長,「有感覺到問得問題越來越深入,他們開始會問一些和觀念有關的事情,現在的比賽就當作學習,過程是其次,重要的是態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