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籍機師害台股蒸發「6700億」 朱學恒氣炸:罰到去路邊要飯為止

▲▼台股今(21)日再戰14,300關卡,午盤台股震盪走高,連帶影響權證市場交投熱絡。股票,股市,投資,證券交易,證交稅,經濟,台股,大盤走勢,號子,市場信心,護盤,理財,個股走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股市值因為紐西蘭機師,蒸發了6700億。(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時隔253天再現本土病例「案771例」廣達集團30多歲女員工,感染源頭為「案765例」紐西蘭機師,爆出確診消息的22日當天,台股市值更因此蒸發了6700億。對此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一個紐西蘭機師能抵百萬軍,應該要罰到他要飯為止。

22日台灣爆出本土病例消息一出,立刻重創台股,引爆市場恐慌賣壓,最低來到14175點,終場收在14177點,重挫207點,創近3個月最大跌幅,上市櫃市值合計蒸發6722億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對此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個渾蛋就搞掉台灣6700億,到現在還不配合疫調覺得是台灣人陷害他,然後指揮中心還說不能重罰他不戴口罩,因為機上他最大沒人勸告他,但是等等,機師工會已經出來說了有人勸阻,而且還打了報告給長榮。

▲▼             。(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認為,應該要把這名機師,罰到要飯為止。(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痛罵,「一案一罰,罰到他沒有褲子穿為止,罰到這個六十歲老頭只能去路邊要飯為止,靠北咧!我超氣的!」

網友回應表示,「台灣的防疫,只能說是幸運」、「不配合,強制遣返送回紐西蘭,我不想用我的纳稅錢醫治這種人」、「治療費用比罰款高出很多很多,可以讓他自付醫療費用嗎?」、「陷害他?沒凌遲他已經很好了」、「應該關到死」。

►取得衛福部健食字號調節血脂、體脂雙認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