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幼稚園虐童!暴力師掌摑4歲童「打到口罩都掉了」...父母心碎

▲▼南韓大田一所幼兒園學生,遭到教師暴力毆打,身心嚴重受創。(示意圖/CFP)

▲南韓大田一所幼兒園學生,遭到教師暴力毆打,身心嚴重受創。(示意圖,非本人/CFP)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又驚傳幼兒園教師暴力毆打、掌摑學生的事件!根據《韓聯社》、《朝鮮日報》,大田市東區一所幼兒園教師A某在本月初多次暴力毆打學生,不僅數次重擊學童的臉部與頭部,還趁學童驚嚇哭泣時重捏其鼻子並掌摑,一舉一動遭教室監視器拍下。

根據大田東部警察署與被害學童家長今(23)日的說法,受害者高達7名學童,年紀介於4至5歲,其中有名學童的口罩在受虐過程中硬生生掉下,強烈的衝擊力道讓人驚呼慘無人道。

某名受害學童的家長氣不過,於是昨(22)日在青瓦台官網發起連署,「該名教師在學習時間犯下如此暴行,還無情重擊其中想要逃跑的學童。一些受害學童事後會嚴重撕咬自己的身體部位,精神上受到嚴重傷害。」

▼監視器拍下教室裡的一舉一動

大田警察署分析監視器影像後,依涉嫌違反虐待兒童犯罪條例,將A某立案調查,不過其拘押令狀遭到法院以「無逃亡或湮滅證據之虞」理由予以駁回。

►繼父生母聯手慘虐2年!9歲妹遭平底鍋燙手骨折逃家...一審僅判6年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雙認證!雙樂纖含綠茶、山苦瓜、山茶花種子萃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