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機師見台女亂全台跨年! 「孝淵唱不唱?」台南市府鬆口曝現況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台灣22日爆出1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案771),但因為緊接著就是跨年活動和新春,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有症狀者」和「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要參與,其他參與者也都要戴口罩。至於已經在台隔離的少女時代孝淵,究竟會不會登台,台南市政府給出了回應。

▲▼少女時代孝淵換了眉型後「美貌升級」。(圖/翻攝自孝淵IG)

▲孝淵已在台灣隔離,預計在台南參與跨年晚會演出。(圖/翻攝自孝淵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出現本土案例,指揮官陳時中22日指示,兩對象不宜參加跨年晚會,其中一項「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人,包括表演者和民眾。先前為了順利登台,孝淵已抵達台灣進行隔離,但因為出現本土病疫,也讓她是否能登台,成為熱議話題。

對此,台南市政府新聞處23日回應《ETtoday星光雲》記者:「我們會按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提報專案處理。」

▲▼少女時代孝淵換了眉型後「美貌升級」。(圖/翻攝自孝淵IG)

▲孝淵已在台灣隔離,預計在台南參與跨年晚會演出。(圖/翻攝自孝淵IG)

據悉,孝淵入境時並非是「專案通關」對象,因此隔離期並沒有縮短,到跨年演出時,孝淵已經過了規定的隔離期。相關人士透露,由於是國外演出者,因此當天會提供給孝淵單獨的通道,包含休息室與廁所也是獨立,不會與其他人共用,降低接觸機會。且當日出入會有遠紅外線的量體溫設備,「可以說是全台最嚴密的跨年。」

獨/全台防疫升級!孝淵台南跨年唱不唱? 「3獨立設施」防接觸

BTOB鎰勳買毒就花了一億 韓媒爆「突然染整頭金髮」脫色避藥檢

韓單日確診破千「民眾照聚會打卡」 TXT秀彬嘆:就不能不出門嗎?

BTOB成員爆戀愛「IG狂曬情侶款」 約會還找煙霧彈⋯親暱互動被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