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紐機師與廣達女再增捷運足跡 來回北車象山爽看101美景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案765(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3天足跡再爆不實!他和廣達集團女員工(案771)向疫調人員指稱,12月10日下午曾開車與廣達集團女員工前往象山,並在步道附近停車,2人是將車停在北車地下停車場之後,搭捷運前往象山,最後再搭捷運返回台北車站開車離開。

▲▼台北車站,站前廣場,雙子星大樓,雙子星開發案,雙塔摩天大樓,西區門戶計畫,機場捷運,台北捷運,臺北行旅廣場,縮時。(圖/記者姜國輝攝)

▲機師與廣達女將車停在北車停車場轉搭捷運至象山站,卻辯稱車子在象山步道附近慘被打臉。(圖/記者姜國輝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調查,2人在10日下午3點,將車子開到台北車站東側地下停車場停放,從北車捷運站搭乘捷運前往象山站,並從象山站出站前往象山觀賞101景色,4點從捷運象山站進站,5點返回台北車站,離開捷運站往地下停車場方向移動,再開車離開北車。

2人返回捷運台北車站已是下午5點,雖屬平日但接近下班時間,台北車站附近已經有人潮出現,2人離開後再往天母SOGO百貨用餐。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公布案765的3天活動軌跡,2人卻聲稱車子是停在象山步道附近,但根據進出捷運站以及台北車站的監視器紀錄,發現2人所提供的行蹤,根本「是在說謊」。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