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了30多年剛出來…基隆男跟老婆一起被逮!哀號:才準備槍要火拚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基隆一對黃姓夫妻平時以販賣毒品維生,在新北、基隆一帶活動,2人因擔心遭黑吃黑,還會隨身攜帶槍械防身。新北市金山警分局員警接獲可靠情資後,於22日中午前往萬里區瑪鋉路將2人逮捕歸案,並於其所駕駛的車輛上查獲海洛因6.6克、分裝好的預備販售的安非他命168.6公克、以及瓦斯槍、電擊槍、槍枝滑套各一支。

▲▼基隆毒鴛鴦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黃男才剛蹲30多年出來,他原先準備槍枝防身,打算碰上警方時火拚或尋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黃嫌2人遭到逮捕時垂頭喪氣,警方一問才知道黃嫌之前已經吃了30幾年的牢飯,這次又因為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被判6年,一怒之下才準備了槍枝,若碰上警方盤查時,可供拔槍火拚或尋短用途。

金山警方準備充分,不發一彈就制伏黃姓夫妻檔,將這對流竄北海岸的毒鴛鴦逮捕歸案。警方指出,6月12日起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已修正,將原先未納管的「操作槍」納入模擬槍處罰範圍,蓋因操作槍容易取得,且極易改造為具有殺傷力之槍枝,自12月11日起警方加強針對改造槍枝查緝。

金山警分局長趙家輝呼籲,轄區內的不法份子應有所自覺,主動帶槍投案,新北警方必定持續向上溯源,強化犯罪情資偵蒐,貫徹政府打擊非法槍枝及毒品的決心,還社會大眾一個平安的歲末年終。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