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訂閱衝破百萬 趙少康一語成讖要黃暐瀚「秀肌肉」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趙少康主持TVBS《少康戰情室》,日前錄影時他在節目宣傳跨足Youtuber,短短一周內訂閱人數就突破百萬訂閱,先前趙少康曾在節目中開玩笑說,一旦訂閱破百萬,節目來賓黃暐瀚將秀肌肉、陳鳳馨表演螃蟹舞。如今願望成真,黃暐瀚笑說自己沒肌肉,於是在節目中大展歌喉,改編《今晚你會不會來》一曲,獲得滿堂喝采。

▲▼趙少康、黃暐瀚。(圖/TVBS提供)

根據統計,YouTube過去30天內觀看排行,《少康戰情室》排名不斷飆升,截至12月22日為止,已擠進「新聞與政治網紅」類第9名,是前10名中唯一純政論節目,每個月達2500萬次觀看。

趙少康表示,自從節目躍上網路後,他發現不只台灣人關心,同時收到許多來自香港、大陸、甚至歐洲等海外觀眾來信,對此趙少康保持平常心:「我會保持務實,關心大家關心的事情,除了探討國內議題,還有國際、兩岸與軍事。一百萬是一個里程碑,繼續朝兩百萬邁進,影響力更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