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狗開手機自拍錄影!大眼逼近喬角度 媽笑:下次學會網購肉肉

實習記者楊喬詅/綜合報導

下一次就學會自己買肉肉了!飼主Yi Lin之前有過手機被米克斯小黑偷拿的經驗,甚至留下許多「帥狗」自拍照,日前她發現手機又被拿走,這次拍照還不夠,手機內還有小黑喬角度自拍的影片,讓媽媽徹底投降,傻眼直呼,「工讀生出來!」

▲▼自拍不夠!網帥黑改錄影「大眼逼近」喬角度 媽傻眼:下次改網購。(圖/有點毛毛的/飼主Yi Lin提供)

▲小黑之前已有偷拿手機自拍的紀錄。(圖/有點毛毛的/飼主Yi Li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i Lin在文中寫下,「繼上次自拍後的曠世巨作!上次自拍,這是錄影,持續摧殘我的手機,那下次會不會逛網拍買罐罐、肉肉、零食吃…」並分享小黑在手機留下的「偷竊證據」。影片中可以看到,小黑大眼逼近鏡頭,甚至伸手壓住螢幕,看起來就像正在喬角度,拍完直接抬起頭跨過手機。

▲▼自拍不夠!網帥黑改錄影「大眼逼近」喬角度 媽傻眼:下次改網購。(圖/有點毛毛的/飼主Yi Lin提供)

▲小黑伸手喬角度。(圖/有點毛毛的/飼主Yi Lin提供)

Yi Lin將影片上傳至臉書「有點毛毛的」後,小黑自拍錄影的逗趣行為笑翻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你找一下牠身上有沒有拉鍊」、「明天會有宅配,肉肉跟罐罐」、「上次自拍上鏡,這次是錄影,可愛的小黑越來越厲害」、「牠真的會牠真的會啊」、「可愛死了」。

▲▼自拍不夠!網帥黑改錄影「大眼逼近」喬角度 媽傻眼:下次改網購。(圖/有點毛毛的/飼主Yi Lin提供)

▲網帥小黑錄完影離開。(圖/有點毛毛的/飼主Yi Lin提供)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揪團來逛寵物聖誕市集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你可能也想看】

►按摩槍拿出來!柴柴「爽到眼睛張不開」 銷魂臉笑翻網:表情夠到位

►貓奴雞腿吃一半…轉眼「蹦出複製腿」 網笑翻:這隻忘拔毛

►仗勢柴囂張嗆聲哥! 「靠山」一溜秒變臉萌笑:偶最好相處了❤

►戲精汪佔副駕轉頭「嘟嘴挑釁」 加碼賣萌吐舌狂刷存在感

►半夜上廁所吵醒老大!主子「地獄凝視」 網笑:有殺氣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歐告自拍錄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