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啃老男「水泥石墩」當街砸死爸!外婆遭甩巴掌倒地…媽目擊哭暈

▲▼與老父口角竟把人打死 外婆勸架也被打傷 逆子收押。(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啃老男用水泥石墩活活砸死老父遭判無期徒刑,另要賠償家人破758萬餘元。(資料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孫姓啃老男2019年間向70歲父親討要千萬元投資不成,竟當著外婆、母親的面,將父親從家中拖到大街上痛毆,甚至隨手扛起鄰居家的水泥石墩就朝對方頭、臉、腹部狠砸。孫父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法院依照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將他判處無期徒刑,民事部分則要賠償母親及3名手足共758萬餘元,可上訴。

回顧事發經過,40歲孫男因先前經商失敗,長期無業當啃老族,2019年7月25日中午他前往父親住處,稱要投資自動化控制設備,一開口便要父親拿出1千萬元幫他。遭拒絕後,當日下午3時22分許,他不死心再度向父親討要金錢,雙方發生爭執,孫男竟將父親從3樓雜物間一路拖行到1樓門口,還使用鋁門窗狠夾父親脖子。

▲▼與老父口角竟把人打死 外婆勸架也被打傷 逆子收押。(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孫男見父親爬起身,竟又出手狠狠推倒父親,手腳並用狂毆孫父,最後還拿鄰居家底座有水泥石墩、重達15公斤的「請勿停車」路障鐵牌,瘋狂朝父親頭、身體、腹部等處砸。期間他見外婆外出阻止,竟猛甩巴掌,害得外婆跌坐在地,一旁孫母見狀也哭求「不要再打了」,但孫男仍不罷休,當晚孫父因腹腔臟器破裂造成大量血腹、顱內出血,導致低血溶性休克、中樞神經休克宣告不治。

▲▼與老父口角竟把人打死 外婆勸架也被打傷 逆子收押。(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將孫男壓制在地,同時緊急將孫父送醫搶救。(資料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台中地院審理時,審酌孫男罹患器質性精神疾病,行為時確有辨識違法能力降低情形依法減刑,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判他應執行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並應於刑之執行完畢或赦免後,入相當處所施以監護3年;民事部分,孫男媽媽、姊姊、弟弟、妹妹向孫男求償殯葬、醫藥、精神撫慰金等費用,法院最後判孫男應賠償母親222萬元,應分別賠償手足172萬元至192萬餘元不等金額,應賠償總額破758萬餘元,全案仍可上訴。

▲▼與老父口角竟把人打死 外婆勸架也被打傷 逆子收押。(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更多新聞】

獨/UBA隊長載女友雙亡…家屬悲曝不辦告別式:怕阿嬤、媽媽受不了

吃掉老公好友!人妻求「身體安慰」撩短裙…狂啪35次嬌喊:安母~

女友爛醉躺床!渣男竟call「3男輪流侵犯」…裸體坐一旁全程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