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甩交易傳聞! 哈登老神在在「無罩」參加脫衣舞孃派對

▲哈登(James Harden)跑趴。(圖/翻攝自Twitter/Robert Littal BSO)

▲哈登沒戴口罩跑趴。(圖/翻攝自Twitter/Robert Littal BSO)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近期的賣我風波搞得沸沸揚揚,讓球隊內部氣氛相當不佳,甚至還傳出哈登在訓練時與隊友發生衝突。但就在火箭備戰24日(台灣時間)的主場開幕戰時,卻又爆出哈登參加一場脫衣舞孃聖誕派對,而在場的人幾乎都沒戴口罩。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哈登在隊內訓練與隊友的關係相當緊張,他還出現拿球丟擲新秀的舉動。事實上對於哈登的交易傳聞,火箭還沒有決定是否將他交易出去,但仍聽取多支球隊的報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New York Times》記者史坦(Marc Stein)報導,暴龍、塞爾提克與金塊,正在試探性的詢問交易,其中對於與金塊的交易討論中,火箭積極想要得到波特(Michael Porter Jr.)。

儘管球隊積極洽談交易案,但事件主角哈登卻仍過得相當快活,據《Robert Littal BSO》指出哈登在近日參加一場脫衣舞孃派對,過程中與會的人幾乎都沒有戴口罩。然而根據NBA官方規定,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球員應主動決絕參加類似派對聚會。但目前火箭球團、NBA官方都還未對哈登的行為發聲,

關鍵字: 哈登火箭防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