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野外解放成2獅獵物 堂姊目睹她被拖走...下半身居然被啃光!

▲▼獅子。(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少女上廁所被獅子拖走分食。(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名17歲少女在野外上廁所時,慘遭2頭公獅子襲擊,村民發現騷動後雖然立刻前去幫忙,然而好不容易把獅子拉開時,發現她的下半身幾乎被啃食掉,最後不幸身亡。

當地林業官員表示,事件21日晚間9時30分發生在丹富利亞村(Dhanfuliya Village),17歲少女巴夫納(Bhavna Bamaniya)與堂姊雷卡(Rekha)一同到戶外上廁所,由於天氣很冷,她們倆用毯子包裹著身體,結果巴夫納突然遭到2頭約3至4歲的獅子飛撲攻擊,雷卡則嚇得跳入附近水塘躲藏。

雷卡目睹巴夫納的頭被獅子咬住,拖到遠處後開始分食,當村民趕到時大家試圖將獅子從巴夫納身上移開,然而正在享用大餐的獅子卻不願意離去,眾人耗費了30分鐘才終於成功,發現巴夫納的下半身幾乎被吃掉。

林業官員表示,巴夫納原本住在別的村莊,為了在農場謀職才會搬來當地與親戚住在一起,案發當時因為她用毯子包著身體,可能被獅子誤認是小動物,才會上前攻擊,目前遺體已送到朱納格特市(Junagadh)醫院,在家鄉的父母也被告知死訊。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