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鏘男...持槍射救護車 住處落網辯:喜宴喝醉「全忘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在20日晚上發生救護車遭空氣槍攻擊事件,警方循線追查,發現1名黑衣男子疑似喝酒醉,步履蹣跚跑到救護車旁,掏出槍枝朝救護車開1槍,並留下約1公分的BB彈孔,警方最後在隔天上門逮人,男子才坦承當天參加喜宴喝醉了,「完全忘了有這回事」。

警方調查,20日晚上9時許,1台救護車遭人持槍射擊,車上還留有1公分的小孔,鑑識人員到場後發現是BB彈所為,隨即調閱監視器,並鎖定36歲的柯姓男子涉嫌重大。

▲▼男子喝喜酒醉了,竟不顧朋友勸阻持槍攻擊救護車,警方隔天隨即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喝喜酒醉了,竟不顧朋友勸阻持槍攻擊救護車,警方隔天隨即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柯姓男子步履蹣跚的走在艋舺大道附近,並直接掏出空氣槍枝朝救護車射擊,旁邊友人在場隨即上前阻止,並與柯姓男子搭乘計程車離開現場逃逸。

警方在21日中午時分,前往柯男住處查獲作案用的槍枝,經鑑定槍枝雖未達殺傷力標準,但仍依妨害公務、恐嚇、毀損等罪嫌函送偵辦。

▲▼男子喝喜酒醉持槍攻擊救護車,造成救護車上留有彈孔,男子辯稱:喝太醉忘記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喝喜酒醉持槍攻擊救護車,造成救護車上留有彈孔,男子辯稱:喝太醉忘記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當時救護車在飯店門口,準備上飯店護送1名昏倒的民眾就醫,但男子因為喝醉,竟直接開槍朝救護車攻擊,最後才在朋友勸阻下搭車離開。

柯姓男子到案後辯稱,當天參加喜宴後離席,但因為喝太多酒醉,根本不知道離開後發生甚麼事情,警方也呼籲,飲酒盡興但適量即可,切勿過量導致脫序行為,造成遺憾。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