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女接觸紐籍機師…被狂酸CCR! 律師轟獵巫:不好笑的幹話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長榮的紐西蘭籍機師(案765)與廣達集團女員工(案771)相繼確診新冠肺炎,台灣時隔253天再次出現本土案例,掀起外界關注。對此,律師呂秋遠就認為現在全台灣最需要介意的問題,是航空機組人員能不能有相對應的監督管理機制。

▲▼▲長榮航空18日開航桃園-日本松山航線。(圖/資料照/長榮航空官網)

▲長榮機師將新冠肺炎傳染給廣達女員工。(圖/資料照/長榮航空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的紐西蘭籍機師因為不遵守居家檢疫規定,意外成為防疫破口,呂秋遠律師表示目前需要介意的問題,是航空機組人員能不能有相對應的監督管理機制,「不論是延長隔離時間,或是加強自主管理機制等等,否則未來還是會有類似的問題出現。」

針對該位違規的紐西蘭籍機師,呂秋遠律師表示法律上能做的,不是只有罰鍰三十萬而已,事實上,受到影響的至少有新光三越與SOGO天母店,以及好市多南崁店,如果這三家公司因此受到商譽、營業損害,以及消毒的必要費用,都是可以向機師請求損害賠償的。

而廣達集團女員工因為因為和紐西蘭籍機師於12月7日至12日間「密切接觸」,導致被傳染新冠肺炎,網路上更出現許多羞辱女方的字眼,呂秋遠就希望大家不要再對該位廣達女員工獵巫,他認為像是「台女不EY」、「CCR本來就很糟」等並不是好笑的幹話,而是讓正常人皺眉頭的蠢話,他表示防疫很重要,但是別讓莫名的仇恨,掩蓋了自己的理性,「在這混亂的2020年裡,請認真照顧好自己,而這世界上最不缺少的就是尖酸刻薄。」

►小S讚女兒根本碧昂絲! 一看許老三眼神嚇傻:這是孩子嗎

►黃氏兄弟「3000片餅乾蓋薑餅屋」 挨轟浪費食物…曝處理過程

►野生周潤發晨跑落單! 網友目睹一切曝「背後原因」:感動

►楊紫同框楊冪、趙麗穎! 大紅禮服被笑像媒婆…網酸:土得要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