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入圈套!俄暗殺特工自爆「毒藥藏內褲」 納瓦爾尼流汗就中招

▲▼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蔡儀潔/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今年8月疑似遭人下毒暗殺,送醫治療後撿回一命,俄國政府否認是他們所為。不過CNN21日披露,有俄羅斯特工被套話,承認確實毒害納瓦尼,而且毒劑竟藏在他的內褲。

▲▼納瓦爾尼,納瓦尼發照片報平安。(圖/翻攝自Instagram/navalny)

▲納瓦爾尼發照片報平安。(圖/翻攝自Instagram/navalny)

納瓦爾尼10月1日受訪時,直接指控俄國總統普丁就是這起毒殺案的幕後黑手。大難不死的他決定自己緝兇,以偽造成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的電話,致電給FSB毒物小組成員庫德里亞夫采夫(Konstantin Kudryavtsev),設局讓對方說出始末。

庫德里亞夫采夫接電話後,誤認為在跟查證為何毒殺任務失敗的長官解釋,在45分鐘通話中揭露納瓦尼確實遭FSB毒害的首個直接證據。

庫德里亞夫采夫在通話中還揭露,神經毒劑諾維喬克是放在納瓦尼的內褲。納瓦尼追問是放在內褲內層或外層,對方回答是內層胯部。

對此毒物學家指出,如果諾維喬克以粒狀放在褲內,一旦受害者開始流汗,毒劑將經由皮膚吸收入體內。

►含綠茶、山苦瓜、山茶花種子萃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