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廣達妹」凹凸火辣照瘋傳! 真相曝光超正本尊是她

▲▼ 網瘋傳確診女員工深溝辣照 真相曝光!超正本尊是她。(圖/翻攝自Google Maps、IG)

▲網瘋傳確診女員工深溝辣照,其實本尊是馬來西亞網紅「妃妃」。(圖/翻攝自IG)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案771的廣達集團女員工被案765的紐西蘭籍機師感染,兩人的身份引發熱議,網路上也瘋傳確診女員工的火辣照片,結果真實身分曝光,是一名馬來西亞網紅。

廣達集團女員工染疫後,批評聲浪一波接一波,更有網友分享疑似女員工當事人照片,畫面中一名戴口罩的長髮女子站在路邊,穿著熱褲、露出傲人雙峰,凹凸有致的身材超火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後紛紛表示,「也太正了」、「很漂亮啊」、「這我可以」。不過也有人質疑照片真實度,「看照片車牌就知道不在台灣了」。

▲▼ 網瘋傳確診女員工深溝辣照 真相曝光!超正本尊是她。(圖/翻攝自Google Maps、IG)

▲妃妃的IG。(圖/翻攝自IG)

實際搜尋發現,該組網傳照根本是烏龍,照片本尊其實是馬來西亞網美「妃妃」,平日打扮相當美艷,2個IG帳號也分別擁有26.6萬、4.1萬粉絲,人氣相當高,如今無端捲入確診風波,令網友直呼「超無辜」。

▲▼財經網美胡采蘋。(圖/翻攝胡采蘋臉書)

▲財經網美胡采蘋。(圖/翻攝胡采蘋臉書)

關於網路瘋傳的案771,財經網美胡采蘋也發文闢謠,證實案771另有其人,「(是個)個性直率人緣佳,做事很man的女生,並不是狐狸精類型」;由於不習慣面對公眾,同事們都非常擔心她看到網路上的消息會承受不住。

►含綠茶、山苦瓜、山茶花種子萃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