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鎖門悲劇!陌生女「霸王硬上車」V字卡位 他氣炸:玻璃都腳印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驚恐說,他21日深夜與朋友在基隆吃消夜時,突然有一名陌生女闖入他的轎車並霸佔副駕,開頭莫名說「你們有吃藥嗎」接著瘋狂胡言亂語,就算警方趕到也不肯配合離開,直到最後才被警方強行帶離,事件讓他忍不住感嘆「大家平常真的要習慣鎖車門啊。」

▲▼門一開詭異女子坐副駕,眾人「力拔」硬是不下車,車主自嘲:把妹神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陌生女子硬上車「V字型卡位」,轎車主人傻眼「玻璃都是腳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他21日深夜11時許與朋友相約在基隆吃消夜,由於其中1人肚子不餓就待在車上等,當他們下車用餐大約15分鐘時,突然有一名陌生女擅自開門進入他的車,裝熟問了朋友一句「有吃藥嗎 」,接著開始胡言亂語並霸佔副駕駛座,不論他們怎麼勸都不肯離開。

▲▼門一開詭異女子坐副駕,眾人「力拔」硬是不下車,車主自嘲:把妹神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最後被警方帶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他們不論怎麼勸,陌生女就是不肯離開,甚至用腳緊緊卡著擋風玻璃,整個人呈現「V字型」拚命佔據副駕駛座,他們無奈只能報警處理。警方趕到後,先口頭勸告女子,女子依舊不肯配合,警方無奈只好將人強行「拔」離,帶回派出所等待女子平復情緒、進行後續調查。

原PO事後感嘆,「其實對方的腳不要踩到前擋,我也不會那麼生氣,整個玻璃到處都是腳印,隔熱紙也被指甲刮傷,大家平常真的要習慣鎖車門啊」。其他網友看了也說,「車主真的很衰」、「2020真的是很奇怪的一年」、「丟臉死了」、「這年頭怪人多,大家出門在外,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