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病例再現!館長震怒:何不比照戒嚴 邊境派軍隊不對勁就押走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紐西蘭機師不遵守居家檢疫規定,讓台灣再現本土病例,維持了253天的本土0確診因此破功。對此館長陳之漢憂心上半年疫情衝擊生意的情況重演,在直播中表示,為什麼不能比照戒嚴時期,甚至軍隊管制機場邊境,看到不對勁的人就直接押走。

▲▼館長表示,為什麼防疫不能比照戒嚴時期,以最高規格管制邊境。(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表示,為什麼防疫不能比照戒嚴時期,以最高規格管制邊境。(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在22日晚間的直播抱怨,台灣的法治講人權,讓這個機師最後只能罰幾萬塊就了事,其他奉公守法的人就應該要承受損失,「我們大家就應該嚇得要死,大家又開始沒有錢賺」。

館長指出,上次移工的案例就講過了,確診在外跑來跑去,卻沒有人受罰,但是現在發生一個像這樣子的案例,「我們全部都剉屎耶!」

▲▼館長表示,為什麼防疫不能比照戒嚴時期,以最高規格管制邊境。(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強調,一個防疫破口就會造成台灣上百億甚至上千億的損失。(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認為,難道沒有辦法以保護台灣人生命財產安全為由,祭出像戒嚴時期的最高規格邊境管制,甚至派軍隊去都沒關係,一個看不對勁就押走,因為只要造成一個防疫破口,「我們損失的是幾百億,甚至是幾千億」。

館長也強調,他沒有要唱衰,他也是希望老天保佑,「我今天看到新聞的時候,也是拿起佛牌,拜託保佑」希望老天保佑台灣人,本土病例就只有這一例。

►超好穿蕾絲內褲每件5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