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享受日式居酒屋!拉麵道+超商小點打造專屬美味 今晚想吃什麼自己配

▲▼       拉麵道,授權提供 。

▲利用拉麵道跟超商小點,就可以輕鬆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日式居酒屋」套餐。(圖/ig @wei3h授權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又濕又冷,下班回家後就想要喝上一碗熱湯、搭配簡單料理,裹著棉被躺在沙發上追劇度過奢侈的夜晚。每當看著劇裡面的異國風情,想到不能飛出去的沮喪,就想要藉由美食排解掉所有煩悶、沈浸在「異國氛圍」中。這時候只要打開拉麵道,加入粉包與醬包、加入熱水等待三分鐘,濃郁湯頭+Q彈麵條立馬就能端上桌,享受濃厚日本味帶來的溫暖。

拉麵道以追求日式極致拉麵風味聞名,以濃郁湯頭、Q彈麵條受到消費者青睞。不管是以黃金比例調成濃厚湯頭的日式豚骨口味,或是採用老鋪的白味噌增添湯頭韻味層次的日式味噌口味,濃郁的湯頭在天氣冷時候,一入喉彷彿被溫暖懷抱,再配上Q彈麵條讓人只會想要大喊:「好幸福啊!」。

除了單吃拉麵道就很幸福,如果想要享受更濃厚的「日本味」時該怎麼辦?有許多網紅就利用巷口就能買到的超商小點,營造出滿滿「日式居酒屋」氣氛。像是IG網紅33就到超商買了三角飯糰、烤肉串,再把啤酒倒入透明玻璃杯中,簡單擺盤後拿起拉麵道,大喊一聲「いただきます(我要開動了!)」,就如同到居酒屋一樣澎湃,還能依照自己喜愛選擇小點。

▼在超商就能買到的拉麵道、小點,搭配起來就是美味滿滿的一餐。(圖/IG ᴬᴸᴸᴱᵞ ᵂᴬᴺᴳ 王雅雯授權提供)

▲▼       拉麵道,授權提供 。

網紅ALLEY WANG也說,自己在不想出門的假日,只要利用櫥櫃裡的拉麵道、早就準備好的超商小點,就可以輕鬆打造出「日式拉麵套餐」,自己最喜歡拉麵道的味噌口味,Q彈麵條、海帶芽增加口感層次,再加上充滿柴魚香氣的湯頭,在冷冷的天氣中喝起來非常溫暖。再把從超商買來的溏心蛋放進拉麵道,豐富的配料讓味蕾大大滿足,最後再吃上一份烤布丁,既能享受到濃厚的和風味,又不需要花費時間準備,對日本的想望即刻獲得療癒。

除了搭配超商小點外,因為拉麵道湯頭濃郁,許多人在吃完麵條後也會再配上米飯,將湯汁牢牢吸住後變成氣味撲鼻的「湯泡飯」;或是買份鍋貼、雞塊配上啤酒,只要放進微波爐、倒入熱水,各種日式套餐任你拼湊、立即完成,還在想今天要吃什麼嗎?就到超商尋寶,組合專屬自己的美味吧。

#本文與拉麵道合作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