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智慧樓宇協會理監事會 林瑞圖、林昱推動樓宇智慧化

2020年12月22日 10:10

▲亞太智慧樓宇發展協會理事長表示,除了協會本身的目標持續努力進行,明年度開始要擴大與其他相關產業的協會進行合作推動樓宇智慧化。(圖/亞太智慧樓宇發展協會提供)

▲亞太智慧樓宇發展協會理事長表示,除了協會本身的目標持續努力進行,明年度開始要擴大與其他相關產業的協會進行合作推動樓宇智慧化。(圖/分眾傳媒提供,以下同)

圖文/分眾傳媒提供

亞太智慧樓宇發展協會於21日下午召開理監事會,除進行協會會務人員人事異動,針對協會未來發展目標,理事長林瑞圖表示,除了協會各理監事的持續努力推動,明年開始協會會有很多機會與建築經營協會、智慧建築公協會等相關產業協會進行合作,在任何可能的發展上共同集思廣義,進而擴大樓宇智慧化並打造智慧城市的理念。

對於樓宇智慧化的推動發展,副理事長林昱指出,為社區提供服務的電梯資訊平台──社區EIP(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的全台裝機數已突破13,000台,六都、基隆、新竹等縣市社區主委、總幹事表示受惠良多,本月新竹縣公寓大廈暨社區服務協會理事長交接典禮暨新竹縣物業管理服務業職業工會成立大會也特別在現場展示社區EIP設備,推薦各社區管委會、物業管理服務人員使用。

▲▼針對明年度的目標發展,亞太智慧樓宇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瑞圖(圖右1)及副理事長林昱(圖右2)共同研擬如何在全球疫情仍嚴峻的情況下,持續協助推動台灣樓宇智慧化。(圖/亞太智慧樓宇發展協會提供)

▲針對明年度的目標發展,亞太智慧樓宇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瑞圖(圖右1)及副理事長林昱(圖右2)共同研擬如何在全球疫情仍嚴峻的情況下,持續協助推動台灣樓宇智慧化。

針對社區EIP在全台社區智慧化的貢獻,林昱進一步說明,為持續精進打造智慧城市的目標,社區EIP結合政府單位的警政衛生消防連線系統,任何新的政令宣導、天災防範等重要事項,都會透過社區EIP快速傳遞訊息宣達社區住戶了解,讓社區住戶使用社區EIP日常提供的服務之外,也能即時預警詐騙、避免災害等事件的發生。

▲▼亞太智慧樓宇發展協會會務人員人事異動,新任秘書長李沛玲(圖左)與組長李成芸(圖右)自21日起生效。(圖/亞太智慧樓宇發展協會提供)

▲亞太智慧樓宇發展協會會務人員人事異動,新任秘書長李沛玲(圖左)與組長李成芸(圖右)自21日起生效。

●文章內容由分眾傳媒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