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屁孩「尿襲家樂福」落網!悔恨還原全程:我們一時尿急

記者柯沛辰、洪靖宜、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5名年輕人20日凌晨大鬧家樂福,趁著店員不注意,在貨架旁小便、抽菸,還錄影PO網,引發網友肉搜撻伐。警方偵辦後,通知16歲王姓、17歲顧姓少年到案,2人坦承「一時尿急」才惡作劇,全案依毀損罪嫌送辦。

網路上近期流傳3段影片可見,有4男1女在賣場打鬧,其中2位少年站在泡麵區貨架小便,一旁少女笑聲不斷,忍不住拿出手機錄影,事後將影片PO網,引發軒然大波。事件曝光後,網友追出地點在家樂福鼎山店,呼籲店家嚴懲。

▲▼屁孩家樂福隨地尿尿、抽菸。(圖/翻攝自Dcard)

▲2名少年在家樂福隨地尿尿、抽菸。(圖/翻攝自Dcard)

2名少年眼見紙包不住火,22日凌晨私訊家樂福粉專道歉,並悔恨表示「真的玩過頭了」、「會記取這次教訓!」不過,家樂福認為,2人應拿出誠意親赴賣場道歉,加上14包泡麵汙損是事實,因此當天中午仍報警提告。

警方循線通知後,16歲王姓少年、17歲顧姓少年在家長陪同下到案,強調是一時尿急才惡作劇,事後相當後悔。警方調查,目前2人都是休學狀態,全案依毀損罪嫌送辦,並通報少年隊列案追蹤。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家樂福鼎山店證實,粉專22日凌晨收到道歉訊息。(圖/翻攝自Dcard)

▲▼尿尿的男同學道歉了。(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