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逮台女劈外籍機師!綠帽男揭「密切往來5天」秘辛...鄉民幫QQ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國內今(22)日爆出本土病例,導致253天0確診破功。一名紐西蘭籍機師(案765)與廣達集團女員工(案771),2人於本(12)月7日至12日間「密切接觸」,就有鄉民好奇,究竟密切往來是什麼意思?一名自稱是CCR(Cross Cultural Romance 異國戀)的受害男性跳出為大家解答後,掀起網友熱議。

▲▼飛機,飛行,航班,航空,出國,旅遊,長途。(圖/pixabay)

▲紐籍機師成為防疫破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PTT板上發問,「密切往來5天是什麼意思?」就有一名受害男網友留言回憶道,某一年在女友桌上發現1張發票和1張收據,前者清楚標示小年夜前一天時,深夜11點半在南崁麥當勞買了2份套餐,「收據是計程車的200多吧,細節就不談了!」並揭露,其實「外籍機師在南崁是有宿舍的,飛來台灣就立即有台女,主動坐車去約會了QQ」。

貼文掀起鄉民熱議,有人問「跟機師約會還要出麥當勞的錢哦?」被台女戴綠帽的原PO回說,「細節太複雜就不談了,錢都是老外出的,只是台女個性有節儉美德收據就放包包惹。結論是他們是網路交友認識的,然後洋機師一來台灣,女的就會去付(赴)約。最後重點是,女的不只一個。」

還有網友留言說,「這篇文章綠意盎然」、「這真的很傷!沒有信任,沒有關係」、「好慘QQ」、「爛女人還好被你發現」、「X你真的好慘......加油兄弟」、「半夜私奔洋腸而棄,應該沒同居吧」、「點一首綠光」。

►超好穿蕾絲內褲每件5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