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出差鬆筋骨「1.5小時1200元」 按摩妹突喊累了…換椅子繼續

▲按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第一次遇到按摩師喊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到底我是花錢來按摩,還是聽故事?」一名鋼鐵直男透露,日前去台南按摩,卻發現按1小時與1個半小時都是1200元,他當然秒選後者,結果按到近60分鐘時,師傅突大喊「我累了~」原PO傻眼之餘,只好叫師傅拉椅子過來,「只抓肩膀跟腰就好~」爆笑的經歷曝光後,引發老司機笑壞。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一樁奇葩經歷,上周去台南出差,中午退房後,打算去當地的按摩店鬆一下,結果飯店附近就只有2家可選擇,第一家有黑衣人顧店,原PO秒懂「應該是做黑的」,因此朝第2家店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門口,原PO觀察外觀,認為「跟台北的差不多那種泰式按摩」,走進去後,店員告知1.5小時費用為1200元,以及另一種是1小時1200元。正當原PO納悶,「再怎麼笨也要選一個半小時」,結果雙方確認眼神後,原PO又懂了,1小時是特殊服務,因此趕緊強調「不需要,就給我一個半小時的那種吧...」。

原PO躺上按摩床後,師傅開始熟練活絡筋骨,怎料才按近1小時,師傅突然喊「我累了」,現場氣氛超尷尬,錯愕的原PO一秒清醒,只能回應「那妳拿椅子來坐吧~只抓肩膀跟腰就好~」。

剩下的30分鐘時間,師傅就邊抓肩膀,邊分享她從越南來台灣20年的奇遇記,無奈時間到了,對方還是劈哩啪啦繼續講。原PO翻了無數白眼,內心也只能往好處想,至少肩頸有放鬆一些,但仍不禁苦笑,「到底我是花錢來按摩,還是聽故事?」

▲▼去台南出差,花1200元按摩,進行到一半,對方喊:我累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笑暈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底下老司機噴笑,「換你跟他收錢啊,心理輔導要錢欸」、「因為做黑的是你動,她應該會比較輕鬆」、「按摩是副業啦」、「她原本想說幫你打打手槍就完事了,結果遇到鋼鐵直男,害她按到手很酸,突然覺得錢難賺」、「我上次也是跑錯店,小姐一直對我毛手毛腳,幸好我是有節操的人,我跟她說,要就加200,要加500就別談了,妳給我好好按」、「人家本來是躺著賺,你卻硬要人家出力按來扭去,人家當然是累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