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女網友私密片...軍人喊「11月跟我兄弟」:不然轉發到各大A片網

▲▼手機充電,充電線,手機。(圖/pixabay)

▲阿傑被依法判7月徒刑。(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ixabay)

記者林昱萱/高雄報導

一名軍人「阿傑」(化名)日前在交友軟體上冒用他人的照片,並結識了女子「花花」(化名),但他之後卻以私密影片作為威脅,要求對方與其發生性關係,遭到拒絕之後竟將影片上傳到色情網站上,誇張的行徑讓花花嚇壞了。對此,橋頭地院審理後,依法判阿傑7月徒刑。

判決指出,阿傑使用他人的相片作為交友軟體的大頭貼照,並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花花,兩人深聊過後,阿傑在取得花花同意之下,拿到了對方裸露、撫摸生殖器的私密影片。不過,取得花花的私密影片之後,阿傑卻又開始以此要求對方與其發生關係,「11月跟我兄弟吧(實際是指阿傑本人)」。

遭到花花拒絕後,阿傑竟然開始恫嚇對方,「我一定鬧到各大A片群裡發布」、「過幾天你可能就會紅」,由於花花並未如期赴約,阿傑竟然真的就將影片上傳到色情網站上,接著還將網頁截圖傳送給花花,並在IG貼文提到,「趁現在沒很多人看到快做出決定喔」、「你選擇不回,我一定公布你名字」。

誇張的行徑讓花花嚇壞了,趕忙報警處理。對此,法官認為,阿傑的行徑已經對花花的身心造成難以抹滅之傷害,所為實屬不該,審酌其犯案後坦承犯行,但迄今尚未與花花達成和解,也未取得對方原諒,因此於考量其智識程度、家庭經濟狀況等後,依法判他有期徒刑7月,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