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單位臭臉「妳遲到快1小時了」!蘿莉塔尷尬急道歉…揭委屈真相

▲約從32:53分開始。(影/取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蘿莉塔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率真反應大獲觀眾喜愛,近來上節目聊起遇到天兵助理的往事,對方不但沒有告知她外景行程換了集合地點,還跑去看電影,無論她怎麼打電話或傳訊息都得不到回應,「超瞎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分享遇到天兵助理的往事。(圖/翻攝自Instagram/lolitalee513)

蘿莉塔在《11點熱吵店》透露有次晚上安排了一個外景通告,經紀人因為有事就交代助理負責帶她到現場,在行程的前一天,助理的確很認真地和她說明時間和地點,「感覺非常用心。」結果隔天到了現場,她卻遲遲等不到助理。

不只這樣,蘿莉塔也完全找不到該外景通告的工作人員,等了10分鐘越來越覺得不對勁,連忙打電話並傳訊息給助理,怎料對方不接不讀不回,她只好在附近亂繞,剛好在下一個路口發現製作單位,「原來他們換了集合地點,然後我完全不知道!」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事發後,蘿莉塔完全聯絡不上助理。(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製作單位非常不開心地跟蘿莉塔說:「跟妳約7點,妳現在都已經遲到快1個小時了。」現場氣氛很尷尬,但她也覺得很委屈,「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找不到人,然後因為經紀人那時候也沒有給我節目的聯絡窗口,所以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當下只能一直道歉。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蘿莉塔尷尬地連忙和製作單位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拍攝結束後,助理才終於打電話給蘿莉塔:「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她一聽反問:「你今天不是應該要來帶我嗎?製作單位換了集合地點,你怎麼也沒告訴我?」這才發現原來這名助理之前沒做過相關工作,所以不清楚職務,「他以為只要把時間地點發給我就是完成工作了。」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天兵助理看完電影才聯絡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更多新聞報導

►小哈利女裝照外流…歉疚問伊能靜「會不會受傷」 她挺:你是自由的

►陳文茜罹患罕病5年...睡前貼《世界周報》錯字被罵:我吃了安眠藥

►女星遛狗用口罩撿大便! 「淡定翻面再戴臉上」超糗15秒全被拍

►瑤瑤肩膀挖空到腰「胸前S彎溝」穿搭破尺度!網嗨:可以女團出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