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白襪傳奇教頭酒駕嗆警 認罪如願換得輕判

▲白襪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襪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白襪休賽季補強的第一步,找回傳奇教頭拉魯薩(Tony La Russa)執教,但他在今年2月酒駕被逮,還囂張嗆警,脫序行為引外界撻伐。拉魯薩事後改變供詞認罪,尋求法院輕判,如今判決出爐,這位76歲的老人將在家監禁一天,罰款1383美元,還有社區服務。

拉魯薩今年2月底發生擦撞而報警,警察到場發現他身上散發酒氣,並要求進行酒測,甚至竟嗆警:「你有看到我的冠軍戒嗎?我是名人堂成員。」隨後,警方取得搜索令對他進行血液檢測,將他起訴,剛好是他被聘請為白襪教頭的前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在2007年,拉魯薩就曾酒駕被逮,當時表示自己學到教訓,保證不會再犯,結果死性不改,第2次酒駕被捕,他以認罪換取輕判。

根據美媒報導,亞歷桑那州法官判處拉魯薩在家監禁一天,罰款僅1383美元,並需要完成20小時的社區服務。

PinkLady裸絲無痕蕾絲性感內褲

關鍵字: 白襪魯拉薩酒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