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擬角逐黨主席 江啟臣:沒有心結不用見縫插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革命實踐172:打狗不羈夜•大幕僚時代」活動發布記者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革命實踐172:打狗不羈夜-大幕僚時代」活動發布記者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擬參選下屆黨主席,為8月黨魁之爭將再投下變數。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2日表示,此時此刻的國民黨只有團結沒有心結,尤其在需要面對民進黨一黨獨大的狀況底下,不用見縫插針。

據指出,連勝文的參選動機與近日許多對國民黨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建議,都未獲採納有關。一名黨務人士表示,當初江啟臣競選黨主席時,連勝文相助,是因江啟臣已答應聘連勝文為副主席,選後卻食言,雙方就此有了心結。

這名人士更指出,在江啟臣剛上任不久,連勝文就已開始四處宴請黨內人士,放出有意參選黨魁之消息,試圖挖牆腳也試試水溫。

此外,國民黨在明年1月31日於三重小巨蛋舉辦「護食安顧健康 挺公投保民主」募款餐會,席開100桌,目標募集1000萬元,該款項為國民黨「公投綁大選」、「顧食安公投」兩公投案連署專款專用,並邀請黨內大老、前主席與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議長共同參與。

對此,江啟臣表示,餐會還在規劃當中,國民黨此時的確需要大家的幫忙,在接下來兩項公投議題推動都需要額外的經費,但所有相關的募款活動重點在募集人心、募集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