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費德勒連18年獲ATP最受歡迎選手 喬科維奇成歷史最佳

▲▼ATP年終賽,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科維奇第6度獲得年終第一排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多場賽事遭到取消,但ATP(男子職業網球協會)仍於稍早公布2020年度各獎項的得獎名單。其中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第6度獲得年終排名第一殊榮,讓他追平傳奇球星山普拉斯(Petros Sampras)的紀錄,並列男子球員第一。

至於生涯奪得20座大滿貫冠軍的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今年因右膝傷勢尚未痊癒缺席大部分賽事,但仍連續第18年獲選「最受歡迎男單選手」,而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則獲選最佳體育精神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網,費德勒(Roger Feder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德勒連續18年獲選最受歡迎男單選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度最佳雙打則由帕維奇(Mate Pavic)/索亞瑞斯(Bruno Soares)拿下,他們倆人首度搭配就捧起美網男雙冠軍,值得一提的是索亞瑞斯在美網開打前,才因為罹患新冠肺炎被隔離2周的時間,對此他也表示「這證明了努力付出和保持耐心是有回報的」。

關鍵字: 費德勒ATP喬科維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