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洋兒臉書帳密屢被盜...學長惡整一年半理由曝!竟嘆人性黑暗

▲王文洋子王銓勵告郭姓學長。(圖/記者羅志華攝)

▲郭男坦承盜用帳號,稱是為了王銓勵的「自由」,一審遭判刑後上訴,北院22日駁回。(圖,資料照/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羅志華 /台北報導

已故台塑集團總裁王永慶孫子、王文洋的兒子王銓勵,不滿美國學校密友郭姓學長多次更改他臉書、電子信箱密碼提告,並要求1000萬的和解金,北院一審依妨害電腦使用罪,判郭男拘役15日、得易科罰金,並於22日駁回上訴,郭男判刑確定。

王銓勵律師於審理中表示,郭男屢次盜帳號,王前幾次原諒後,實在忍無可忍才提告,而對方也只願賠償10萬、雙方和解沒共識,而郭男佔用臉書帳號1年半期間,不但更改資料,還亂加好友,請求法院重判。

郭男則辯稱,是為了王銓勵的「自由」才改密碼,無奈義氣相挺卻挨告,「此次事件,讓他明白了人性的黑暗與脆弱」,感嘆朋友講義氣也要守法。

北院一審認為,郭男於2017年11月,就曾動過王銓勵的帳號被警告,卻又於2019年1月間,再盜用王的臉書及信箱並更改密碼,但考量郭男犯案時年僅18歲,且只是為了與王聯繫才這麼做,判拘役15日、得易科罰金;郭男於上訴期間,人都在美國念書沒出庭,北院於22日駁回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