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女兒脾氣很拗! 方志友「理智線斷」…道歉反被虧一句話笑哭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方志友在《粉紅色時光》飾演失業又失婚的留美碩士,回台後對生活的態度無比消極,精湛演技掀起不小討論,有趣的是,劇中人設與現實生活中的女兒Mia一樣都是獅子座,想到如果女兒長大後也和角色有同樣的態度,她忍不住開玩笑說:「我可能會揍爆她!」

▲方志友。(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向《聯合報》感嘆:「跟獅子座很難吵架。」她透露Mia有時候脾氣很拗,需要想法子換不同方式溝通,但她也坦言很常斷掉理智線,只是很快就會跟小孩道歉求合,沒想到還因此曾被女兒虧:「妳不可以再吃那麼辣啊,會太愛生氣。」

▲方志友透露獅子座女兒有時候脾氣很拗。(圖/翻攝自Instagram/johnny__bms)

事實上,方志友年紀輕輕便與楊銘威結婚,29歲的她已育有一對兒女,仍努力活出自己的生活,「我也還在學習、努力,怎麼樣才是完美平衡,也要謝謝家人給我支持,不然若在家當全職媽媽,照顧小孩很累。當媽媽之後,也要記得充電,看影集、看書運動等都可以,有跟自己相處的時間,是很重要。」

▲▼方志友暫時沒有打算生第3胎。(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至於是否有生第3胎的打算,方志友曾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回答:「暫時,真的,沒有,打算…。」儘管她和楊銘威曾想過要結紮,卻被醫生以「還年輕」為由拒絕,因此,她只能想辦法做好避孕措施。

更多新聞報導

►小哈利女裝照外流…歉疚問伊能靜「會不會受傷」 她挺:你是自由的

►陳文茜罹患罕病5年...睡前貼《世界周報》錯字被罵:我吃了安眠藥

►女星遛狗用口罩撿大便! 「淡定翻面再戴臉上」超糗15秒全被拍

►瑤瑤肩膀挖空到腰「胸前S彎溝」穿搭破尺度!網嗨:可以女團出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