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艇雙星解體危機! 雷納德:不執行球員選項是最佳選擇

▲▼快艇雷納德、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快艇開季前以4年1.9億美金提前續約喬治(Paul George),但另一位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明年夏天擁有球員選項,他在開打前一天強調,自己把注意力放在這個賽季;不過他也不諱言,「如果我能保持健康,最好的選擇是不執行球員選項。」

快艇去年夏天為了打造雙星陣容,送出2027年之前的首輪籤和交換權,以未來換取現在,但雷納德與喬治搭檔首季,卻在距離西區冠軍賽僅1勝之下,連輸了3場遭金塊淘汰。儘管快艇這個休賽季提前與PG續約,這位頂尖搖擺人也表明想在這裡退休,但他的搭檔「可愛」的未來動向卻充滿變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納德明年有權跳脫合約,對此他22日受訪時表示,「關於我現在的狀況,我專注於這個賽季。不是說我要去別隊或留在這裡,我只想專注於本季。」不過他直言,「很顯然,如果我保持健康,最好的選擇是不執行球員選項。這並不意味著我要離開或留下來,就像我說的,我把專注力放在本季,等到時機到了,我們再來討論這個話題。」

根據美國《ESPN》的報導,若雷納德選擇執行球員選項,那麼他在2021-22賽季的薪資為3600萬美金;但跳脫合約後重新簽大約,他的年薪至少3930萬美金起跳。

雷納德透露,喬治續約前曾找他聊過,「他熱愛這座城市,他來自這裡。我認為從他的角度來看,他做得很棒,在簽約之前主動告訴我他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PG簽下新約後曾公開表示,「我的責任是讓雷納德和我決定續約時有一樣的感覺。」

▲▼快艇雙星雷納德、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雙星雷納德、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可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