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拳方式」竟能曝露真實性格 網驚:整個被看穿

▲▼從「握拳方式」看你的真實性格             。(圖/Unsplash)

▲伸出手來直覺握拳,憑握拳動作就可看出你的真實性格。(圖/Unsplash)

編輯 / Lily

一般人在不熟的人面前很難曝露真實性格,多半有些保留和修飾,日前有個握拳心理測驗,測過的都說太神準!想要了解一個人,不妨看看他握拳的樣子,從他的直覺動作來窺探私底下的他是什麼模樣。

將手伸出來握拳,你是像哪一張圖呢?

▲▼從「握拳方式」看你的真實性格             。(圖/翻攝自小紅書)

▲看看你是哪一種類型。(圖/翻攝自小紅書/星星哥哥占星座)

A拇指在上,指尖為向下

你的性格灑脫樂觀,一個腸子通到底的你,很容易被感動,相對的也較容易放下真感情,容易被傷害。要試著學習有點保留,懂得保護自己,無條件付出很好,但是那個對象必須值得你這樣做。

B 拇指在外,放在側面

你個性較為優柔寡斷,做決定時總是猶豫不決,較沒有自己想法,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真實的你其實並沒有那麼隨和,會猶豫不決是因為擔心做錯決定,不喜歡輸的感覺,你做事有時太在意他人眼光,常把自己搞得好累。

C 拇指被其他手指包住

你充滿著智慧,在別人眼裡總是帶著神秘,感覺很有魅力。做事認真嚴謹,較為深思熟慮,有時候情緒藏得很深,不想讓別人察覺你真正的想法。缺點就是過於保守不敢衝,感情或是工作很難突破小圈圈,錯過適合你的好機會。

D拇指在上,指尖有些翹起

你是朋友眼中的開心果,但是需要嚴肅正經時,你也很有解決問題的能力,除了工作,面對感情也能果斷解決問題,寧可驕傲轉身垂淚,也不願意委屈自己在一段不好的關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