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元CASIO現身《神力女超人1984》 復古錶成男主角第一配件

2020年12月22日 10:05

▲▼ 神力女超人           。(圖/翻攝神力女超人臉書)

▲克里斯潘恩戴CASIO復古電子錶拍《神力女超人1984》。(圖/翻攝神力女超人臉書)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由以色列女星蓋兒賈多特(Gal Gadot)主演的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正在台灣熱映中,正當大眾將焦點都落在她身上時,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飾演男主角史提夫催佛的造型,則默默吸引錶迷的目光,因為他所戴的不是好萊塢巨星愛戴的百萬名錶,而是CASIO(卡西歐)僅700元的復古電子錶,很符合電影設定的時空背景80年代氛圍。

▲▼ CASIO            。(圖/公關照)

▲克里斯潘恩於《神力女超人1984》戴的CASIO A168WA-1腕錶,700元。(圖/CASIO提供)

克里斯潘恩不僅於《神力女超人1984》電影海報上戴著CASIO錶入鏡,在戲中也有不少曝光,他所戴的款式A168WA系列以復古造型為主軸,採方形錶殼與鍊帶設計,搭配復古藍紅錶面,具備生活防水、1/100秒計時碼錶、鬧鈴、LED背光照明、全自動月曆、12/24制切換等多項功能,由於700元定價相當親民,一直是備受學生族群喜愛的基礎入門錶。

▲▼  Tiffany           。(圖/公關照)

▲▼  Tiffany           。(圖/公關照)

▲蓋兒賈多特於電影《神力女超人 1984》中佩戴Tiffany Elsa Peretti Bone Cuff手環,565,000元。(圖/Tiffany提供,以下同)

《神力女超人1984》導演Patty Jenkins則欽點Tiffany & Co. 經典之作Elsa Peretti®18K金Bone Cuff手環,作為女主角蓋兒賈多特在片中的重要配件,因為此符合人體工學的大膽作品,充滿力與美,最能彰顯神力女超人的堅不可摧的神力,且蓋兒賈多特向來與Tiffany合作密切,時尚手環成為電影的亮點之一。

►神力女超人神力手環曝光 Tiffany 56萬元經典作助攻

►神力女超人紅裝性感露腿 換穿煙裝帥極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