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身體裡有10kg宿便!日本教授發現「只要趴著」就能排出

▲宿便。(圖/pixabay.com)

▲改善宿便,身材也可以變瘦。(圖/翻攝自joshi-spa.jp)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有宿便的問題,尤其是身材肥胖的人,身體裡面更有可能存在多達10公斤的宿便,相當可怕,不但看起來會讓整個人肚子變大,多餘的毒素累積在身體裡,更可能會造成肌膚變粗,出現痘痘甚至大腸癌等問題,不能不小心。

▲改善宿便運動。(圖/翻攝自joshi-spa.jp)

▲在地上滾一滾,就可以清除宿便。(圖/pixabay.com)

想要清除宿便,日本東邦大學附屬醫院綜合診療科教授瓜田純久就研究出一個動作,每天肚朝下方趴下10分鐘,並左右翻滾身體5次,透過壓住腹部的動作促進小腸蠕動,幫助排便,可以邊看電視或是玩手機進行,相當容易操作。

▲宿便。(圖/pixabay.com)

▲腸道滾動,就可以排出宿便。(圖/pixabay.com)

只要在地上滾一滾就可以消除宿便,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卻是有科學根據的;會便祕就是小腸沒有蠕動,才會導致大便累積在腸道中,若是想要促使它們動起來,必須要先空腹8小時,所以在做此運動前,也要先空腹8小時,當腸道自行蠕動時,加上運動可以更加事半功倍。

關鍵字:

宿便, 大便, 瘦身, 減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