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港優質芭樂盛產 爽脆多汁口感酸甘甜

▲▼ 「優質芭樂 在新港」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新港鄉芭樂產地占地50公頃,鄉長林茂盛(前排右1)及當地農會總幹事林雅欣(前排右2)力薦。(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今年颱風少、氣候佳,芭樂產量增加但價格不如去年,新港鄉長林茂盛及農會總幹事林雅欣到海瀛農場品嘗優質芭樂,期望將新港當季新鮮優質芭樂銷售給消費者。

番石榴又稱芭樂,在新港芭樂種植面積約50公頃,主要集中大潭、西庄及海瀛面積佔達九成,都是適宜芭樂生長黏質土壤,其口感爽脆多汁,酸甘甜及保有芭樂原有風味,深受購買過民眾喜愛。

▲▼ 「優質芭樂 在新港」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新港鄉長林茂盛及農會總幹事林雅欣推廣在地農產芭樂。(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林茂盛表示,當地栽植芭樂面積較多有海瀛村長黃清城、西庄村長梁勝萬、海瀛農場林智源、農民王其福、李秀雄、何南安、何順天、吳景徽、蔡金俊等人。而新港農產品如洋桔梗,番茄、彩色甜椒及空心菜等都是有口碑的,在地芭樂農民用心栽培,顧品質、口感及營養含量高,栽種品種5-6項,尤其疫情期間多多吃芭樂可以增強抵抗力,希望國人來新港玩,也將新港農產品帶回家品嚐。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