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全真高燒40度延誤就醫「脊椎神經受損」:全身動不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葉全真、謝承均日前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大明星的打卡地圖」單元,一哥一姊同台分享許多拍戲時的秘辛,也分享了他們在台灣各處的感人故事。

▲▼ 謝承均  葉全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謝承均與葉全真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葉全真說剛開始拍電影時,有次到澎湖周圍的島拍戲,因為天氣太冷第一天就發燒到40度,頭痛到她想去撞牆,因船要3天後才會回澎湖本島,大家只好把手邊有的藥全部給她,葉全真也只能把藥吞了,沒想到隔天狀況更嚴重,要拍戲時葉全真才發現自己全身都動不了,只要動一下全身神經都抽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謝承均  葉全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葉全真曾拍戲時高燒40度。(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最後導演只好要工作人員把葉全真扛到現場,讓她坐在椅子上把對白講完,而且只用特寫拍她,拍完3天的戲後,全劇組暈船都吐了,只有近乎昏迷的她沒有吐,到了澎湖後趕緊就醫才發現葉全真因為延誤救治導致脊椎神經受損,自此之後她就成了氣象台,只要變天她就無法久坐久站。

▲▼ 謝承均  葉全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謝承均與葉全真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謝承均說他曾經同時拍正在播出跟下一檔要上的兩部八點檔,整整7天沒回家,雖然家裡離電視台很近,但為了保有睡眠時間,他就選擇留在電視台睡,一天大概也只能睡2、3個小時,導致重感冒外,嘴邊還長出了很嚴重的皰疹,導致兩檔要跟他接吻的女主角連靜雯、李燕看到他的皰疹都快嚇死了,讓謝承均趕緊解釋接觸到也不會傳染,但連自己都覺得可怕,只能吻戲時盡量避開,讓對手好受一點。節目23日晚上10點播出。

►陳文茜罹患罕病5年...睡前貼《世界周報》錯字被罵:我吃了安眠藥

►Janet挺孕肚吃辣、喝咖啡...旁人勸「孕婦不該做」她哀號:冰水也不行

►侯昌明兒買1萬球鞋「網灌爆IG」他貼合照心疼發聲:爸爸一樣愛你

►楊千霈2歲女娃寶掛急診「進出醫院4次」心疼:等醫院檢驗病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