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重回母校開唱「冒手汗」! 見全場尖叫嗨喊:好像灌籃高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盧廣仲月初舉辦完2020「春季巡迴」,吸引超過5千名小隊員力挺,也在現場首唱新歌《明年》,該首歌也在今(21日)發行,他表示:「疫情的關係讓今年每個人都士氣低迷,不過就先這樣吧,明年快到了,希望這首歌能讓大家2021年所向披靡,喝碗湯圓聽首新歌,就去睡覺吧!」除了新單曲陪伴小隊員度過寒冷冬季,日前他也回到母校淡江大學參加耶誕晚會,重回15年前參加比賽的舞台,興奮又緊張,想起當年台下一群人勾手尖叫,他笑說:「好像灌籃高手。」

▲▼ 盧廣仲推出新單曲《明年》。(圖/添翼提供)

▲▼ 盧廣仲推出新單曲《明年》。(圖/添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盧廣仲推出新單曲《明年》。(圖/添翼提供)

▲▼ 盧廣仲推出新單曲《明年》。(圖/添翼提供)

盧廣仲14日也久違回到母校淡江大學演唱,剛好辦在他以前念書時期參加金韶獎的場地,他當年演唱自創曲及翻唱陶喆的《心亂飛》贏得三冠王,也成為歌唱創作的起點,15年後再回到當年的場地,對他來說特別有意義,他提到:「重回母校跟當年比賽一樣冒著手汗唱自己寫的歌,雖然眼前人事已非,但望向我的某個你,彷彿看到以前的我。」

他當年被喻為是「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經過時間淬鍊已經成為「三金紀錄保持人」,然而對盧廣仲來說,回到校園依舊保有一顆單純赤子之心,回想以前常走的路、愛吃的早餐店,一些簡單快樂的日常,都深深烙印在腦海中,他也在演出最後,祝福學生期末All Pass。

盧廣仲23日將在台南校園開唱,同時為了彌補日本歌迷,特別將春季巡迴的精采演出,在25日於日本線上影音平台播出,陪伴大家度過聖誕節,年底也會到新竹陪大家倒數跨年,對於今年即將告別,盧廣仲興奮地說:「最糟的將要結束,相信明年都可以健康快樂!」他也預告新專輯正在努力製作中,最快上半年就能跟大家碰面。

瘦子唱一半突曝2喜訊...全場叫瘋! 被封「行走荷爾蒙」爆粗嗆:超討厭

張震嶽開唱「猛灌高粱3秒」! 老婆上台同歡「罕見合體」全場瘋了

《小幸運》16首經典歌侵權全GG? 華研回應控Hebe「演出沒照約定」

田馥甄遭求償...Ella不捨吐她心情狀況! S.H.E合體協商2年進度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