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多次!鄭人碩道歉「吃完檳榔拍吻戲」 謝欣穎曝真相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女神謝欣穎首度加入《角頭》系列,在外傳電影《角頭-浪流連》與飾演「阿慶」的鄭人碩談戀愛。兩人今(21日)合體宣傳,不約而同對於片中吻戲印象深刻,那場戲情緒太重,足足拍了一整天,NG很多次。鄭人碩為了融入角色,再度嚼起檳榔,也趁機會向女方道歉:「吃了檳榔又拍吻戲!」

▲▼鄭人碩、謝欣穎《角頭-浪流連》媒體餐敘。(圖/記者周宸亘攝)

▲▼鄭人碩、謝欣穎合體宣傳《角頭-浪流連》。(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人碩、謝欣穎《角頭-浪流連》媒體餐敘。(圖/記者周宸亘攝)

監製張威縯表示,本來《角頭》首集就希望找謝欣穎演出,那時因工作檔期沒辦法配合,後來發現她公開推薦《角頭2》,馬上聯絡她邀約演出《角頭-浪流連》,後來她也很快便答應演出,「我當下是非常開心、欣喜若狂,馬上跟人碩講,這個愛情戲我肯定是要多拍一點。」

對於首度加入《角頭》系列,謝欣穎坦言:「很喜歡《角頭2》的氛圍,大家為了作品賣力,而且成果是好看的。」不過,她笑認進劇組之後胖了一圈,「大家都很照顧我,一直餵食。」片中她有一些打戲,可惜只有被打的份,拍攝前還有參與動作訓練,學習保護自己的能力。

▲▼鄭人碩、謝欣穎《角頭-浪流連》媒體餐敘。(圖/記者周宸亘攝)

▲謝欣穎。(圖/記者周宸亘攝)

謝欣穎在《角頭-浪流連》與鄭人碩飾演「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的一對戀人,兩人更在片中有一場吻戲。她透露,那場戲卡關很久,一大早拍到晚上,並不是兩人沒有默契,而是親吻之前鄭人碩的角色經歷落魄、失意、訴苦、爆發、軟化才互相擁有彼此而接吻,「難的是前面的情緒培養!」

3年前拍攝《角頭2》時,鄭人碩為角色每天嚼60顆檳榔,這次拍《角頭-浪流連》依舊如此,謝欣穎不禁佩服:「轉場時,他拿牙刷找地方刷牙,為了戲吃了很多檳榔!」他趁機向她道歉:「對妳有點不好意思,吃完檳榔、抽完菸、喝完酒又拍吻戲!」她笑回:「沒有啦!你那天好像沒有吃!」

《角頭》外傳電影片名副標題定名為「浪流連」,其實是監製張威縯發想的。有記者詢問:「是否有談過浪子般的愛情?」謝欣穎直率回應:「我才是那個浪子吧?」隨後鄭人碩又接話:「她蠻『浪』的!」整場訪問瞬間歪樓,他趕緊補充:「蠻浪子的啦,自我能力很強大的女生!」笑翻全場。

▲▼鄭人碩、謝欣穎《角頭-浪流連》媒體餐敘。(圖/記者周宸亘攝)

▲監製張威縯、謝欣穎、出品人張芷瑄、鄭人碩。(圖/記者周宸亘攝)

《角頭-浪流連》的愛情元素增多,監製張威縯坦言:「在開啟這次計畫前,收到自己女兒的反饋説,角頭除了打殺、兄弟情義、背叛的戲碼外,有沒有其他可能性?例如遇到一般人,談一場戀愛?我就覺得不是不可以啊!」因此他在編劇過程採納很多女兒的意見,促成這次父女首度一起合作。

不過,監製張威縯也掛保證,《角頭-浪流連》打戲一定是少不了的,「鄭人碩打戲最多,比《角頭2》更多!」他笑說:「他被打得很慘,還好他受的訓練很紮實,學會保護自己的臉,畢竟他靠臉吃飯的,內傷應該不少,他很賣命的,我們看了很於心不忍,怕傷到不能拍了,以後會很麻煩!」

《角頭-浪流連》將在2021年2月10日農曆過年在台上映。

►女星「全程不穿內衣」兩顆球掉出來!觀眾問:她是精障?

►徐若瑄化妝師險遭性侵!半夜回家「噁男拿刀勒脖子」拉進暗巷

►劉德華親自填詞!時隔7年再推出「男女合唱歌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