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等身大「鋼彈」揭幕 獲得2項金氏世界紀錄

▲「RX-78F00 」的出現,讓不少粉絲期待未來是不是真的會出現能載人的鋼彈。(影/取自 GundamInfo Youtube頻道)

電競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萬代南夢宮集團於今(21日)在官網宣布,剛在橫濱揭幕的等身大鋼彈「RX-78F00 」,已獲得兩項金氏世界紀錄,分別為世界最大可動人型機器人(Largest mobile humanoid robot)以及世界最大可動鋼彈(Largest mobile Gundam)。

橫濱鋼彈獲金氏世界紀錄

▲《 GUNDAM FACTORY YOKOHAMA》一開幕就獲得兩項世界紀錄。(圖/取自 gundam.info 官網)

佇立在日本橫濱山下埠頭的RX-78F00 鋼彈,兼具強度與可動設計。高度18公尺,總重量達25公噸,內用輕量化的碳纖維骨架,外裝甲用FRP材質所製,數量達200個以上,除了四肢可動外,全身可動部位多達24處。

橫濱鋼彈獲金氏世界紀錄

▲雖目前仍被疫情影響,但展期預計到2022年,鋼彈迷們還是有機會能到現場朝聖。(圖/取自 gundam.info 官網)

《 GUNDAM FACTORY YOKOHAMA》已於12月19日正式揭幕,與另一尊正在台場展示的實物大《獨角獸高達》相比,更多的可動性則是最大特色,而目前展期預計將到2022年3月31日,未來疫情如能順利控制住,鋼彈迷們還是有機會能親臨現場朝聖。

關鍵字:鋼彈萬代橫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