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唱歌看對眼!男霸氣交手機「我單身3年了」 下秒糗爆惹笑全場

▲▼KTV包廂、唱歌、歡唱、唱KTV。(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到KTV唱歌時,和一位男生看對眼,對方感覺也有意思,不僅表示自己單身多年,甚至交出手機證明;怎料,她才剛拿到手機,男生就立刻露餡,超尷尬瞬間也惹笑全場。

女網友昨在「爆怨2公社」提到,前幾天她到凱悅KTV唱歌,遇到一個還不錯的男生;當時,對方聲稱,已經3年沒交女朋友,甚至在她半信半疑時,主動交出手機,表示她可以隨意瀏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傻眼的是,女網友才剛拿到手機,馬上跳出3則訊息,而她則大聲將內容唸出來,分別是「老公」、「你什麼時候要回家」、「等你好久了」。

眼看謊言1秒被揭穿,全場笑到不行,至於男方則以飛快速度,從她手中把手機拿回。對此,網友們不禁笑回,「寧可相信這世上有鬼,也別相信男人的嘴」、「標準渣男騙炮」、「他的確沒有交女朋友啊,因為他有老婆了」、「有家室還出去鬼混」、「最快打臉實錄」、「今天單身啦」、「這男的不行,原因不是渣是太笨」。

另外,不少人也好奇後續發展。對此,原po透露,「他在包廂就躺著睡覺!大概10分鐘後,當什麼事情沒發生過...繼續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