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自帶圍巾」放風尿尿 阿伯一句話讓牠氣炸回頭:會不會聊天?

▲▼汪「自帶圍巾」放風尿尿 阿伯一句話讓牠氣炸回頭:哪有脂肪?(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瀚琦提供)

▲狗狗去放風被警衛說脂肪厚不怕冷當場氣噗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瀚琦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冬天難免會變胖嘛,幹嘛說出來!」台中飼主王瀚琦飼養一隻米克斯「摳摳」身材飽滿壯碩,加上呆萌的表情,深受不少網友喜愛,就連社區警衛都對牠喜愛不已。這天飼主遇到警衛寒喧了幾句,警衛伯伯突然隨口蹦出一句話,讓摳摳當場氣炸回頭,擠出4層下巴彷彿在質問著,「會不會聊天啦!」

▲▼汪「自帶圍巾」放風尿尿 阿伯一句話讓牠氣炸回頭:哪有脂肪?(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瀚琦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什麼脂肪?你再說一次!(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瀚琦提供)

王瀚琦家裡社區的警衛伯伯是摳摳的鐵粉,先前曾多次稱讚摳摳有著酸梅般的粉嫩鼻子,甚至還開玩笑問,要拐摳摳回家需要多少零食。這天飼主帶著摳摳到樓下放風,警衛見狀就問,「今天這麼冷,怎麼現在才帶出來讓牠尿」,當時飼主想說狗有穿衣服,隨口回了一句還好啦,接著警衛笑著回應,「也是啦!牠身上脂肪這麼厚不怕冷啦」,讓1人1狗當場無言又好笑。

▲一張圖看出狗狗超偏心!見男友燦笑賣萌 看媽媽就「垂臉眼神死」。(圖/網友王瀚琦‎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摳摳天生有著嬌小的臉蛋,拍照起來總是V字臉。(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瀚琦提供)

▲阿嬤幫顧狗「一天飯量當一餐餵」 媽:終於知道牠為何瘦不了。(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王瀚琦)

畫面中可以看到,摳摳身上穿著綠色的上衣,出門還不忘「自帶圍巾」,回頭就擠出層層嘴邊肉,露出哀怨的眼神。王瀚琦也將這次的事件分享出來並打趣的說,「北北,我之前一直覺得你這個人特別會聊天,總是把摳摳捧的像是凡間難得一見的美狗(?),怎麼天氣一冷就變得這麼不會聊天了呢。」

▲▼大眼米克斯卸妝變「微笑李榮浩」 千名網友笑噴:百變怪?(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瀚琦提供)

▲摳摳的身材十分飽滿可愛。(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瀚琦提供)

網友看到對話紛紛留言笑說,「伯伯不小心說出真心話」、「摳摳的衣服比我的手頭還要緊」、「北北講的不中聽但是事實餒」、「脖子滿出來了XD」、「1.2.3.4...是四層肉」、「是衣服縮水啦怎麼可能是變胖」、「都是衣服太緊、太小件,一切都是衣服的問題」。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揪團來逛寵物聖誕市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米克斯被單獨關在車內想救援! 她見「螢幕6字」笑了:長知識

►撿到狗貼走失認領文「牠長得很潦草」! 網見本尊笑瘋:靈魂畫家

►跟老婆相識12年!短腿萌物1周取代地位 他嘆:我該叫醒誰

►流浪狗跑進賣場!保全用「最可愛的方式」驅離...12萬人讚爆

►回家見2隻貓緊盯樓梯扶手喵叫! 她低頭挖出「一疊驚喜」樂壞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圍巾阿伯脂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