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耍心機逼合作! YouTuber姐妹花傻眼喊:被設計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阿達近來推出新專輯《這波操作666》,再度與知名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合作,他笑稱為了讓對方點頭答應,「設局」了許久,甚至先把歌寫好才邀請合作,打趣自嘲是「設計師」,「欸你這週要幹嘛」的姐姐Ariel則笑說:「當初阿達邀請我們合作,說有沒有興趣一起寫個歌?結果我答應他10秒後,他就說,我寫好了!根本就是先斬後奏!」

▲▼ 阿達邀請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合作新歌 。(圖/環球音樂提供)

▲▼ 阿達邀請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合作新歌 。(圖/環球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阿達邀請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合作新歌 。(圖/環球音樂提供)

她表示雖然之前也曾和其他歌手合作,但要在正式專輯中合唱卻是第一次,要進錄音室還要一起拍MV,讓姊妹倆緊張不已,阿達表示創作《一起放個假》時,一直在看2人的影片,覺得超級紓壓,「感覺好像跟她們一起出去玩,很療癒。」他透露,因為疫情大家都悶壞了,正好對於「欸你這週要幹嘛」這句標語印象深刻,於是一直想寫一首朋友一起出去玩、氣氛輕鬆的歌曲,「如果她們不願意合作,這首歌就不會發行了!」

雖然平時直播毫不怯場,Ariel在錄音室卻差點臨陣脫逃,直呼:「聽到自己的聲音很不習慣!」阿達笑曝自己事前好說歹說、甚至強調她不會是主要演唱者,才說服Ariel繼續錄音,Ariel笑稱:「結果聽到成品,副歌第一段第一句就是我的聲音,覺得又被設計了。」

這次MV影像和歌詞中到處玩吃香喝辣的內容完全相反,只是「宅」在家裡一邊吃火鍋一邊模仿、想像各種旅行的情境,比如在浴缸中划船、把馬桶座墊當成飛機窗戶等,雖然場景包括埃及、倫敦、南極等,卻全是在綠幕前靠想像力演出,阿達笑稱是一種「腦補旅行」的概念;專輯封面更力邀知名新銳插畫家Peter Mann搭配金曲裝幀設計吳建龍,巧妙將專輯歌曲內容化為奇幻日系風格,連阿達本人也2D化,專輯本身是一片遊戲軟體,把遊戲片放入主機中,就能進入《這波操作666》的遊戲世界。

瘦子唱一半突曝2喜訊...全場叫瘋! 被封「行走荷爾蒙」爆粗嗆:超討厭

張震嶽開唱「猛灌高粱3秒」! 老婆上台同歡「罕見合體」全場瘋了

《小幸運》16首經典歌侵權全GG? 華研回應控Hebe「演出沒照約定」

田馥甄遭求償...Ella不捨吐她心情狀況! S.H.E合體協商2年進度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