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G稱開幕戰看湖人領戒「只是馬拉松的開始」 快艇雙星每天加練

▲▼快艇兩大搖擺人雷納德與喬治在停賽期間仍持續培養彼此的化學效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左)與喬治(右)持續培養化學效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城雙雄將在新賽季開幕戰碰頭,由於衛冕軍湖人是當天的主場球隊,屆時將舉行冠軍戒頒發儀式,快艇將成為「見證者」,對此喬治(Paul George)表示,「對他們來說,那會是一個很棒的慶祝儀式,但這只是馬拉松比賽的開始。」他強調不管對上紫金軍團或其他對手,他們都有足夠的動力。

快艇去年組成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的雙星陣容,搭配傲人的板凳深度,卻在季後賽次輪就爆冷出局,還是在3勝1敗聽牌後被金塊逆轉,長達半世紀打不進西區冠軍賽,在隔離園區內表現失常的PG,遭受猛烈批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快艇同城的湖人,則在砸下重金挖來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洛城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後,首季就奪下隊史第17冠,將在23日開幕戰舉行冠軍戒頒發儀式,當天對手恰巧是快艇。

談到即將目睹同城對手領取冠軍戒,快艇招牌之一喬治強調,「12月22日(當地時間)不會是我們確認自己處在哪個位置的一場試煉。對他們來說,會是很棒的慶祝儀式,但這只是馬拉松比賽的開始,不管對上其他對手或湖人,我們都有足夠的動力。」

快艇上季空有豪華的陣容,休息室卻沒有領袖,再加上傷病影響,團隊缺乏化學效應,新任主帥魯伊(Tyronn Lue)能否激發球隊的向心力,受到矚目。善於與球員溝通的魯伊,21日受訪時表示,雷納德在訓練營試著帶領球隊,展現職業精神,替快艇定下了基調,他還提到,陣中雙星每天訓練結束後都會一起加練。

▲▼快艇雷納德、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級經典保養品,5折價必需囤貨

關鍵字: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可愛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