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根本是戲精!「斷腿浪浪」馬路上奮力拖行 暖心父子伸援手結局傻眼

實習記者劉佩婷/綜合報導

柬埔寨一對父子日前開車外出時,發現路上有一隻流浪狗,用著2隻前腿拖著受傷的後腿奮力爬行,並用著哀怨的眼神看著他們,好像是在說:「拜託!救我!」父子兩人當下看了十分心疼,正想要下車幫忙時,沒想到下秒這隻狗狗卻突然站起身輕快的跑著,讓這對父子當場看傻了眼。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柬埔寨的山恩(San Eang)和他的兒子,日前開車經過西北部的一處村莊,途中他們看見一隻疑似後腿受傷的流浪狗,正努力用著2隻前腳在泥土地上爬行,父子倆看到這一幕都感到十分心疼,於是停下車準備帶牠到獸醫院接受治療。

沒想到當山恩和兒子走近這隻流浪狗時,牠卻突然「神采奕奕」的站了起來,還輕快的往旁邊走了幾步,傲驕的神情就像在笑「我逼真的演技騙倒你們啦」。得知受騙的父子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柬埔寨疑似斷腿的流浪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狗狗有時會用一些很詭異的方式「抓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山恩表示,當時他看到這隻流浪狗身受重傷,「本來想下車拍一下狗狗身上的傷口,或是檢查牠是否有癱瘓,方便之後給獸醫做檢查,但當我們靠牠越來越近的時候,牠竟然若無其事的站起來,剛剛的一切好像都是在演戲。」

最後山恩將車裡的一些小零食拿給流浪狗吃,看到狗狗開心的模樣,兩人也很慶幸狗狗沒事,兒子也笑說,「好傻眼!這隻狗根本就是戲精,這樣捉弄我們很好玩嗎?」

據了解,許多狗狗會用一些很詭異的姿勢走路,但那些很可能只是在替自己的肚子抓癢,因為流浪狗身上通常有許多蚊蟲的寄生,讓牠們時不時就要「抓一下」。

關鍵字: 柬埔寨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