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穿厚外套牽「只穿尿布」兒冷天中逛公園 網怒:根本虐童!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四號公園20日下午一名男子穿著保暖外套,牽著一名全身赤裸、僅包尿布的男童,在這體感溫度僅十多度的街頭,不免讓人擔心男童受寒。照片被路過民眾PO上網後引發熱議,大家紛紛覺得實在太離譜,認為孩子好可憐;另有網友指出,該男子常出沒於四號公園,過去沒帶孩子前都是帶著狗。對此,新北警接獲通報後已到場了解,社會局也已介入調查。

▲▼ 男童包尿布(圖/翻攝《我是永和人》)

▲ 新北市中和四號公園昨(20)日下午,一名男子穿著保暖外套,牽著一名全身赤裸、僅包尿布的男童。(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我是永和人》社團貼出一張照片,一名男子頭髮凌亂、推著一輛滿載雜物的推車,在體感溫度僅十多度的氣溫中,自己穿著保暖衣物包緊緊,身旁卻牽著一名全身赤裸、體型瘦小,僅包著一條尿布的男童。由於新北市昨日下午相當冷,讓路過的人都替男童感到心疼,擔心他會不會因此受寒感冒。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看了就覺得冷」、「不怕凍死吼」、「根本虐待兒童」、「大人我們無法管,但小孩的身心教育都是問題,不要漠視了」,認為應該要報警,讓國家介入處理;另也有附近住戶跳出來說,自己遇過該名男子,他自稱男童是自己的兒子。

底下還有一名網友指出,這名男子已是公園常客,「他還沒有小朋友前有養好幾隻狗,每隻狗狗都好瘦,更扯的是他還會故意找女生說話。」而據了解,新北家防中心在接獲安平派出所通報後已介入調查,2人確實為父子關係,不過是否有惡意對待男童或有其他狀況,仍在釐清中。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我在案發現場EP9|5歲童唇裂、指甲拔光,瘦如骷顱慘死! 外婆:他被附身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