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穿婚紗「馬拉松終點」求婚!10°C中癡癡等待…結局崩壞淪笑柄

▲▼姑娘穿婚紗在馬拉松終點等待男友,男友早已退賽回家。(圖/翻攝自微博)

▲姑娘穿婚紗在馬拉松終點等待男友。(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這...場面一度非常尷尬!福建福州正舉辦一場馬拉松比賽,在終點處,一女子吸引著眾人目光。原來,在寒風瑟瑟的冬日,她竟身穿婚紗,在風中等待參賽男友,準備給他求婚驚喜。沒想到,結局讓所有人大跌眼鏡,可憐女孩事後淪笑柄。

綜合陸媒報導,當天福州的氣溫10度左右,原本造型美美的新娘在風中瑟瑟發抖,她一直在熱切期盼著自己的心愛人。

當時,陪在一旁的閨蜜不斷取下身上的圍巾、衣物披在女孩身上。可是,一群人左等右等,卻一直等不到那名幸運的男生衝過終點,直到比賽結束也看不到人影。最後,新娘接到電話,竟得知一個尷尬的後續。

▲▼姑娘穿婚紗在馬拉松終點等待男友,男友早已退賽回家。(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瑟瑟發抖。(圖/翻攝自微博)

原來,他男朋友因為堅持不住,沒有跑完全程,中途退出比賽,早已經返回家中。

網友笑翻評論,「極度舒適,單身狗表示多點發這些」、「等了一個寂寞」、「女孩紙真的是給了個驚訝」、「代入感很強我已經開始生氣了」、「哈哈哈哈哈雖然有點心疼,但是哈哈哈對不起哈哈哈哈哈」、「高估男友實力」。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