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在房間上網課 突然「一輛卡車撞進來」當場慘死電腦前

17歲女在房間上網課 突然「一輛卡車撞進來」當場慘死電腦前。(圖/翻攝自Facebook/Aramis Mora)

▲少女在房間內被卡車撞死。(圖/翻攝自Facebook/Aramis Mor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故,17歲少女莫拉(Aramis Mora)在家上網課時,突然一輛卡車撞進房間,哥哥當時人在隔壁房間小睡,聽到巨響嚇了一大跳,衝進房間發現她在電腦前慘被撞死。

事件14日晚間發生在拉雷多市(Laredo),就讀格林維爾高中(Greenville High School)的莫拉,當時正在使用電腦上網課,沒想到竟然會有一輛卡車衝到房間,當場撞上毫無防備的她。

哥哥古斯塔沃(Gustavo)表示,他聽到聲響出來查看,在慘被撞毀的房間中找到妹妹,然而人已經失去呼吸,卡車上的司機也同樣受了重傷,2人後來被醫療直升機緊急送到醫院。

本案目前正在調查中,當局懷疑卡車司機可能開車時出現醫療緊急狀況,才會把車撞進死者房間。家人傷心表示,莫拉是個努力又聰明的人,一直是學校裡的資優生,學校也發表聲明稱讚她是一名甜美又出色的學生,為她的死深感哀悼。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