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道2號重大車禍!6車追撞釀3傷 26歲男命危搶救中

▲余男駕駛小客車與小貨車踫撞再被追撞幾成爛鐵。(圖/國道警察提供)

▲自小客車完全變形。(圖/國道警察提供,下同)

記者林昱萱/桃園報導

國道2號大竹交流道附近21日上午6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事發當時4輛車、2輛貨車因不明原因發生追撞,造成3人受傷,而其中一名26歲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余男因下車查看車禍被撞倒車道送醫不治。(圖/國道警察提供)

這起事故發生在21日上午6時許,事發當時有4輛自小客車、2輛小貨車在國道2號7.5K西向發生車禍,而警消獲報後緊急派遣3輛救護車、2輛救災車、11名消防員前往現場救助。警消抵達現場後發現,這起車禍共造成3人受傷,而其中一名26歲男子傷勢最重,送醫前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此外,至於車禍發生原因、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