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被鄰居家狗活活咬死 母親目睹慘狀崩潰:頭皮喉嚨都是傷

3歲男童被鄰居家狗活活咬死 母親目睹慘狀崩潰:頭皮喉嚨都是傷。(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母親發現兒子被咬死十分傷心。(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南鶴壁市一名3歲男童遭鄰居養的狗咬傷身亡,母親到場發現他全身被咬得滿是傷痕,傷心抱著遺體崩潰大哭,父親則質疑鄰居先處理完現場才報案,要對其追究刑事責任。目前狗主人已被警方帶走接受調查中。

《澎湃新聞》報導,事件15日下午發生在鶴壁市山城區石林鎮後柳江村,死者母親表示,她發現兒子不見四處尋找,結果聽說鄰居的狗咬死一名孩子,前往發現兒子全身是傷躺在地上,「臉已經變得黑青了,孩子的頭皮、臉、手臂和喉嚨都被咬傷」。

男童父親向媒體表示,鄰居家距離他們家不到100公尺,「這麼近的距離,狗主人處理完現場之後才打110,還是其他鄰居問是不是我們家孩子,狗主人能不知道這是誰家孩子?我要追究他的刑事責任」。

鶴壁市公安局山城分局19日對外表示,他們下午5時24分接到報案立即前往現場,送醫後確認男童已經身亡,涉案的狗目前已被處置,而狗主人郭某平則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被刑事拘留。

▼涉案的狗已被處置。(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3歲男童被鄰居家狗活活咬死 母親目睹慘狀崩潰:頭皮喉嚨都是傷。(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