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熱水器竄出「藍色焰火」!網祝福:準備投胎 驚悚畫面曝光

▲熱水器燒到發爐。(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社)

▲網友家中熱水器燒到發爐。(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社)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近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全台最低溫下探14度,在寒冬中洗一個熱水澡可以說是小確幸,不少人冬天洗澡在浴室一待就是20分鐘、半小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只見照片中有一台掛於牆壁上的熱水器竟然在「發爐」,火焰直接冒出熱水器頂端,前方也被燒得發黑,場面相當驚險。

網友在臉書粉絲社團「爆廢公社二社」轉貼一篇文章指出,「我滴熱情,好像一把火,頭暈暈的是正常的嗎?」,照片拍攝地點疑似在陽台,熱水器熊熊的火焰直接燒穿頂部,前方面板也因為高溫而變得焦黑,而熱火器上方還有抽油煙機的排風管,若是一個不注意,可能就會釀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對此,有其他網友表示,「這應該等等就爆炸了吧」、「發爐啦!」、「趕快換掉把」、「好可怕哦」、「快換掉了吧,早晚出事」、「拍攝者不救?」、「把下面的瓦斯先關了」、「先關瓦斯,直接換一台」、「還再燒的話。準備投胎吧」、「為什麼你還有心情拍照」、「這樣會不會爆炸?」。

另外,有名網友在留言處解釋,「單純熱交換器壽命到了燒破火跑出來而已,一堆說會爆炸的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亂」。

►「小黑瓶」挑戰市場最低價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